我們家的助理很膽小~~~

2010090110:00



今年的農曆七月特別兇也特別怪

我們家的助理特別膽小,最怕我們講些靈異事件

每次聽到我們講到特別的話題,

她總是雙手蓋著耳朵,不准我們在講下去了

說到今年曆七月,真的怪事特別多,

我和老師聊到半夜我聽到搖籃曲ㄝ,

老師就笑著說:「反正不是出現在公司,就不關我的事」

老師問我:「搖籃曲是現代版還是古代版」

我回答:「現代版,而且還不錯聽」

助理在身旁聽著,又開始受到驚嚇了crying

她心裡在想為什麼這種事你們可以聊著這麼的自然,

哈哈~~這二天我又問助理搖籃曲有第二個版本你要不要聽

另外上周又發生了奇怪的一件的事情,這次助理可是害怕了一整夜

就是我們的財位因為要修冷氣所以有移動到,

在我們的招財流水在歸回原位之後,晚上下班拔下插頭

水流照道理就應該停止,哈哈沒想到沒有停住~~

招財水流繼續流動,助理非常害怕,

隔天趕快叫我看

我看了看,當然不能告訴她我看到什麼

連忙告訴她是好事趕快去簽大樂透~~~~heart

那究竟是什東西呢??

可以解釋那是財神的一種,牠只是七月跑出來玩

不小心困這我們這裡,過二天就把牠請走~~~

我問老師不能把牠留下來嗎??

老師搖搖頭,牠是屬於流動性的~~不適合待在某一個地方

只好把牠送走了~~~~

所以我們可愛的助理小姐,依然很害怕的在拔插頭

因為~~不知道那一天,就算沒電了水還會繼續流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