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

2010041110:00

我的老師和師娘是一對很恩愛的夫妻,
據了解結婚多年了,他們常常還可以聊一整夜,
呵呵~所以他們不能同時就寢,不然又會睡眠不足了,
我總是跟老師說,總有一天我也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感情吧!
而我要的是怎樣的人呢?
我總是回答:「我希望他是一個“積極、樂觀、開朗”的人」
Co Co 笑著說這六個字我都會背了,
老師語重心長對我說,你應該很清楚,
你要找到這樣條件的人,你也必需成為這樣的人,
而我也一直朝這個方向在努力,
改變自己的觀念、心性真的是一條很漫長的路,
至少這二年的路我走的很辛苦,
剛認識我的人都以為天生就善良,
我都笑了笑,經歷了某些事,也曾經恨過
但是到現在想起來,只知道這些事情的發生
都遠不及我必需完成的夢想,與我現在應該做的事
由於是業務的關係,常常接觸到各類型的人,
就是會遇到那種所謂“通靈”的人士,
你應該要修,可真是一致的說法(這些人有何技兩下次再跟各位分享)
我都回答我知道,但是也不以為意,
因為我唯一的“人生功課”就是~讓自己過的幸福
老師總是在聊天中告訴我,人生就應該過的很精采
就做你自己就可以了,你還年輕,
你想要的絕對可以得到的,前提是必需要相信你可以,
這個星期我在地圖日記加入了一個學弟~“李二妹”
(名子要打馬賽克的話,請學弟自行通知我)
我看了他寫的夢想跟人生規劃時,我忽然想到我以前我也寫過,
最近因為某些鳥事,忘記了我的“人生幸福”進度己經延遲,
趕快重新思考過一遍,想起了我遺忘的某些事,
重新提起精神,工作嘍~~~
(我個人認為~幸福的生活是需要“錢”堆出來的)

我想要的就是~~很幸福~很快樂的過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