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2011041710:00
命可以改、運可以接,只要你有意願改變,來我們這裡一切都有可能發生

就像我會對客人說的:「都以經來到這裡,一定要相信我們的能力,也相你自己
,不要認為不可能。」

我記得有一個笑話是這麼說的:「有個年輕人找一個算命師算命,算命師告訴他
,你會辛苦到老,年輕人急忙問~那我老了會好命嗎?,算命師回答~等你老了這
種生活你會就習慣了。」

上述是一個笑話,但是在我們這裡卻是真實人生在上演,如你年經時遇到過超過可
以承擔的挫折,不會讓您愈挫愈勇,只會讓你心灰意冷,這就是人生的不公平,
這種人遇到我們有得解,那如果沒有遇到我們的話,呵呵~也不會怎麼啦,就只是會照著“命格”而以。

就如有些朋友說的遇到事要樂觀、正面可以為你改變命運,但是我說:「在你人生
中無風無雨,你來跟我談“樂觀、正面”都是多餘的,在你處於低潮時期,我跟你
談“正面”,你覺得太困難了。

因為遇到生意、婚姻失敗的人,當下能夠“樂觀”的人真的不多。

如何在快樂與失意中為客人找到人生的方向與協助客人找回他想要的人生是我的工作。

如果你真的有什麼難解或想不開的的問題,歡迎你與我聯絡或許有什麼意想不
到的驚喜喔~~